2018-08-09

韓國人愛美、注重保養舉世皆知,幾乎可說是全世界美容、整形人數比例最高的國家!你知道嗎?在韓國女人愛美潮流中,今年最受注目的,竟跳脫傳統臉部,從表面工夫深入到「私密處保養」!

根據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韓國女大生普遍觀念認為「嫁得好比上大學好」。而女大生為了嫁得好,除了熱衷肌膚、外貌整形;近來更著力於私密處保養健康,因為私密處保養得當就等於性生活和諧、更代表離嫁給夢想對象更近一步!因此婦科私密手術近來在韓國非常熱門,這股「升級妹妹、保護妹妹風潮」,更延燒到日常私密保養。

有一款來自台灣專家研究,含有「專利益生菌」的私密保養產品,特別為女性熱愛,口耳相傳下,成功進軍韓國!

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:「女性的陰道如同一個獨立生態系統,存在許多互相制宜的菌,達到彼此平衡的關係。而其中,專門抵抗外來細菌攻擊的乳酸桿菌,被稱為陰道的健康衛兵!所以能常保乳酸桿菌數量、讓它在充滿優質益菌精華環境中,穩定增生,就是讓私密處舒服、漂亮的最大關鍵!」

私密保養「專利益菌精華」含有「天然乳酸、乳清、維他命B群、胺基酸、保濕因子」等營養成份,能同時提供營養源給自身乳酸菌,幫助其益菌維持!提供良好弱酸環境,以全方位概念保護女性私密問題,從根本「養好菌」、建立私密防護第一道牆!

有別於以往夏天到來,才被「搔癢難耐、悶熱出問題」困擾,而尋求私密產品塗抹、盥洗;韓國女性早已不分季節,長年使用含專利益菌的產品,重要性如同如同臉部護膚、牙齒美白、或護髮,是每天基礎保養的一環!照顧妹妹健康、增進「女性實力」,再也不是「洗洗就好」。當然更該跟上這波「私密保養潮」,「養好菌、護一生」!

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5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