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7-07

過往的研究常常著重於男人的「30公分」,但現在任職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、專門研究女性骨盆腔重建手術的助理教授麥法登(Brook McFadden),就對女性私處進行研究。她的研究對象有50名女性,分別就小陰唇、大陰唇和陰蒂進行研究。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在小陰唇的部分,這是最靠近陰道口的部位,麥法登對小陰唇的尺寸進行測量。左方小陰唇的平均寬度是2.1公分,長度是4.0公分。右方寬度是1.9公分,長度是3.8公分。麥法登強調,小陰唇左右不相稱是正常的,也呼籲女性如果發現不對稱,不需太過緊張。在大陰脣的部分,麥法登測量後發現平均長度為8.1公分。而隨著年紀增長,無論是大陰脣還是小陰唇,都會萎縮。而在陰蒂的部分,麥法登發現,陰蒂的寬度從0.2~2.5公分都有,平均寬度是0.8公分。長度從0.4~4.0公分都有,平均長度是1.6公分。麥法登也說,對女人私處不要只有「鮑魚」的迷思,因為各種形狀、大小、顏色都會因不同女性而異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630/115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