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9

逆轉!今年女性10大煩惱之首竟是它…

夏日來臨,不少女性被私密處問題困擾,隨著肌膚「分區保養」意識抬頭,私密部位保養,已成為女性國人特別重視、日常保養功課!根據調查,今年女性10大煩惱之首,第一次跳過了曬黑、發胖、戀愛、工作等煩惱…躍居第一竟是…「私密飄異味或濕癢難受」!也因此,今年還沒到夏天,藥妝店私密保養品業績就已經開出紅盤、銷量直逼臉部化妝品!連女星陶晶瑩都公開表示過,注重私密保養程度不輸臉部保養!

proimages/929212-XXL.jpg

婦產科醫師郭安妮呼籲,台灣氣候炎熱,除了注意維持私密處乾爽通風、使用PH值3.5~4.5之間的弱酸性私密保養品之外,千萬別用一般沐浴乳過度盥洗清潔陰部,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、讓私密部位失去酸鹼平衡與自禦能力。

國外最新研究顯示,私密健康主要和乳酸桿菌平衡生長有關!而如何增加陰道內乳酸桿菌的數量,維護自有的防禦系統呢?那就需提供營養源給乳酸桿菌,如此達到「增加好菌,維護防禦力」目的。

 

目前國內有業者已利用此概念開發出「專利益菌」精華成份應用在商品中,含豐富「天然乳酸、乳清、維他命B群、胺基酸、保濕因子」等營養成份,能同時提供營養源給自身乳酸菌,幫助其益菌再生,且可抑制其它病原菌生長,並維持弱酸環境,以全方位概念保護婦女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問題,這樣一來才能從根本「養好菌」,建立好的私密防護機制!

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259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