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15

我的陰阜美嗎?
陰阜就是指恥骨聯合上方,一塊隆起的脂肪墊,由毛髮覆蓋。也就是一般從正面看時,正面陰部隆起的這一慣三角區域。

陰阜過大帶來的不舒適
陰阜過大,一般是有多餘的脂肪堆積在局部造成,常見於青少女時期過胖,成年後雖然瘦身成功,陰阜卻堆積了厚厚的一大塊脂肪,從側面看時,明明瘦瘦的身材,平坦的小腹,會陰部卻形成一個特別異常的隆起。有些人也會抱怨,被性伴侶誤認為是性慾過強。


手術方法

麻醉:
靜脈麻醉,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(水也不可以喝喔)!

手術方法:
手術前先和醫師,進行詳細的溝通,確認範圍,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!基本上醫師會在因復的下端兩側各開一個小洞進行取脂,取出脂肪後,陰阜就會變得平整囉!

手術時間:
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。

疼痛感:
術後局部會有感覺腫脹感,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喔。

術後照顧:
術後第一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,一般使用護墊即可,因為傷口非常小,第二天之後就不太會流血了。手術後局部可能會有一些瘀青腫脹的現象,一般在一個禮拜內會自行痊癒。取脂的地方,建議穿著束褲給予加壓約一個禮拜。返家後備有口服藥,局部使用的藥膏。行動上不受限制,手術當天及手術後不要劇烈運動(ex:登山,騎腳踏車,跑步….),避免磨擦患部,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!洗澡也照一般淋浴即可。

術後返診:
術後一個禮拜回診拆線,陰阜取脂處一邊各一針,傷口一般不會留疤。